ABOUT
關於我們
車容坊股份有限公司
 
車容坊股份有限公司
成立於1993年,源起專業洗車中心,其後跨行轉型為加油、洗車、驗車連鎖集團。
自成立以來,便以『專業經營』、『尊重顧客』、『善待員工』及『關懷社會』為經營理念。基於此,我們提供『高品質』的中油油品,並堅持『油純量足』。另為滿足顧客用車安全與需求,亦提供『高品質』潤滑油、油精、雨刷精、雨刷和車用及家用清潔用品……等。並協助臺灣農民推廣在地無毒季節性農產品,讓您買的『安心』,用的『安全』
 
由於大家的支持與信賴,讓我們得以持續成長與茁壯。目前旗下擁有25座加油站,且均有附設洗車服務及6站點同時兼營驗車代檢廠。
我們一路秉持著用心服務經營,不論在平均發油量或經營績效上,均優於同業。在北台灣(雙北地區及桃園市)地區換算每25台汽車即有一台在車容坊加油。
但我們不以此而自滿,我們將持續精進,讓您在消費過程,充分享受『最安心』、『最用心』、『最盡心』及『最歡心』的『四心』服務,我們不但要成為您生活上的好鄰居,也要在您人生的旅途上永遠為您加油,並以『豐富您的車趣人生』為終生職志。
 
  • 資本額
    從200萬 2億2000萬
  • 汽柴油發油量
    每年超過 2億5000萬 公升
  • 營業人員
    從5位 逾700位
  • 洗車輛
    每年超過 100 萬台
  • 年營業額
    從2千萬 74億
  • 年雨刷安裝量
    超過 13 萬支
  • 年驗車輛
    逾12萬輛
  • 無毒水果等農產品
    超過 120 萬斤
=統計版本至2023年6月
 
照顧員工成就終生職志是我們的發展目標
為加油站這傳統行業創造出行行出狀元的重大意義,改變長期以來世人對加油站業環境髒亂、無專業技術、僅會加油的刻板印象。
本公司不惜斥資改善公司旗下加油站之硬體設施,打造一個方便、安全且舒適的加油站環境
為提升企業形象,改變社會大眾對加油站昏暗、老舊之傳統印象。尤其是在提供公眾使用的廁所,於用心改造下,已跳脫業界及舊有傳統觀念所提供的公廁環境,各界好評不斷,更是獲獎無數、儼然已成車容坊專有特色之一。
 
注重環境安全及綠色環保
公司更加注重環境安全及綠色環保……等議題,除了符合各單位相關安全防護及環保規範外,我們制訂更嚴格的規範及標準,勉勵同仁要善盡社會責任,朝向綠色環保的永續家園發展。
社會之回饋
更體認『人飢己飢,人溺己溺』之精神,適時伸出雙手幫助社會極需幫助之人、事、物,發揮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之回饋。目前本公司與桃園康復之友及陽光基金會合作,僱用逾100位弱勢族群之人士,逐步邁向社會企業之目標。
我們將持續為大家加油,也請大家一起為台灣加油。